【金金理財】SoFi交易港股及美股0佣金﹗仲有積分獎賞免費換股票﹗

早前本站分享過一些澳門月供股票買賣港股的收費情況,然而,近年其實香港地區而出現不少收費低廉或甚至免佣金的證券商,今次金金即介紹一直使用的一間香港證券商SoFi Securities (前稱8 Securities)。


港股及美股交易0佣金

SoFi 主打0佣金、0托管費、每月平台費用$30、無隱藏收費(當然政府稅項等仍需支付),亦可交易港股及美股,其只提供手機APP平台(沒有網站平台),澳門人亦可以進行開戶。

而SoFi是香港證監會持牌證券公司,港股會存放於香港中央結算有限公司(HKSCC),而美股則由美國存管信託及結算公司(DTCC)託管。投資者賠償基金(ICF)為您在香港交易所(HKEX)交易的證券和期貨,提供因涉及中介人違責事宜的投資資產保障金額高達50萬港元。

以下是其收費表︰


開戶過程建議使用香港銀行賬戶

APP開始屏幕上看到“註冊”選項。填妥申請表過程只需5-10分鐘。

需要遞交證明文件,包括身份證、住址證明(最近三個月的公用服務賬單、手提電話賬單、銀行結單)及銀行賬戶證明(銀行結單、提款卡、銀行存摺)。您可拍下相關文件的照片並於開戶時上載至應用程式。

註冊時建議使用香港地區的銀行賬戶(如有),因為當中涉及到見證人問題,而使用已登記的香港持牌銀行賬戶以轉賬方式存入一筆最低金額為港幣10,000的首筆存款,可以豁免見證人的方式開户。

如無香港銀行賬戶,亦可登記澳門地區銀行賬戶,不過據了解之後需要親身前往香港SoFi辦事處或指定地點進行後續開戶手續。另外,如使用澳門銀行戶口,之後的資金進出需透過匯款處理,會有匯費成本 (可見【金金理財】港澳、大陸常用匯款方法),所以建議使用香港銀行戶口,可以考慮同一天於香港開銀行戶口後直接到SoFi辦公室開戶。


SoFi Points 會員獎賞

SoFi Points 是會員獎賞計劃, 會員可以完成 SoFi Hong Kong App 列明的任務以賺取積分並兌換獎賞。可以換取的獎賞包括免費股票,並將會有更多獎賞可供選擇。任務包括每日登入獎賞、邀請朋友、開戶等等。

如有興趣開戶,可使用站長推薦碼︰1156CD96

或連結下載APP︰https://www.sofi.hk/zh-hant/referral/?c=1156CD96

詳情可見此


有問題歡迎向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