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聯】綫下二維碼及手機閃付消費享全球機場貴賓室權益(至13/12/2024)

  • 活動時間:2023-12-13 至 2024-12-13
  • 活動範圍:已綁定銀聯二維碼錢包或銀聯手機閃付的指定港澳地區發行銀聯卡
  • 活動內容:港澳市場發行的合資格銀聯卡報名活動後,使用銀聯二維碼(包括雲閃付App及其他支援銀聯二維碼的手機應用程式) 或銀聯手機閃付(包括Apple Pay及Huawei Pay等)在綫下商戶(含港澳本地商戶)活動期內消費達標(達標門檻見“權益U賞”相關說明),即有機會享1次免費機場貴賓室服務權益。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領完即止。
  •  *本權益分期進行,每個活動期起止時間見“權益U賞”相關說明。每個權益U賞賬戶在每期活動期內僅可登記及達標1次。
  • *領取權益券後,持卡人須在領券日起的30天內通過權益U賞平臺前往龍騰出行服務頁面激活權益。激活權益後,持卡人須在激活日起的60天內前往適用貴賓室,出示貴賓室使用碼完成核銷後,方可進入貴賓室幷享受相應權益服務。過期失效將不獲補發。